close
開學以來 讀書計畫算是失敗
暑假念的書 現在也忘了一大半吧
一堆影片載了沒看 上戶彩的下北sundays 看了兩集
就看不太下去了 等我真的很閒時再看吧
My boss my hero 聽說很好看 新垣結衣變成新一代女神了?
載了 但是興趣不高 也是放著以後再看吧
現在看最多的是亮劍 大陸片 講八路軍 李雲龍將軍的故事
從一開始帶新一團(意思應該是新編制的一團)後來抗命被撤職
又復職當獨立團團長 目前看到第九集 突破日軍包圍網 在一個村莊駐紮

雖然那種戰爭片劇情看多了 例如李雲龍說不要拋下同袍
一開始反包圍突擊 兩發迫擊炮打死阪田聯隊長 率部"正面"突圍
有一個營長被困在包圍圈裡 於是李雲龍命令全部新一團回頭救人~
或是"今天"(還沒睡所以算今天)看的 日軍採A計畫 就是分區採大掃蕩 逐步縮小包圍圈
他們稱之為"拉網" 八路軍突圍作戰中 386旅獨立團騎兵連陷入敵陣 子彈用盡了 換白刃戰
日軍因武士道精神 下令不用槍 也用刀作戰 騎兵連只剩下十多個 日軍騎兵人數好幾倍
衝鋒了三次 第三次衝鋒時剩下最後一個連長斷了左手 最後他還是衝鋒... < T_T
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嗎? 看完總要回過神來自己辯論
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死了什麼都沒有 V.S. 世界上有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

從以前到現在看到的"正妹"的無名相簿/網誌
一個是不選字+看不懂的文法 照相都會用"特別的表情+姿勢"
算是她的style but最近變正常人了
不 應該是說我認為的正常 ...

另一個是敘述自己的個性 相簿也沒自己 不過真是看不出來她說的個性~

第三個有相簿沒網誌...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其他雜唸~
個人覺得網誌or個版 還是不要一直抱怨 我對自己網誌or個版也是盡量這樣做
畢竟抱怨也無濟於事...不如自己想辦法突破改變吧....
個人版目的是為了給自己看?還是給大家看?那麼為何隱版?是為了給少數人看而已?
照片放在網路上不給抓?要抓圖根本是防不了 最笨的方法print螢幕也可以抓
更別說程式高手寫個程式抓整本相簿了 怕人盜用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放到網路上來~

久久沒寫網誌 寫一下好了 我可是天天都有上網的~ 但我不是BB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