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 主演 YUI 跟 塚本高史

塚本高史還是一樣陽光帥氣! YUI是音樂才女 目前才19歲 (是要跟大塚愛競爭嗎?)
女主角得了XP(色素乾燥症) 不能照到太陽
馬桶在看日劇跟電影我都有跟著看一點
但是我後來只想看完電影 因為電影比較好看
對不起澤尻迷了 YUI比較可愛 又會彈吉他 寫歌
不過YUI倒是像個小孩 個子小155cm 臉也有一點稚氣
唱歌感覺很"用力" 聲音似乎有點童音 不過可能是我耳朵有問題吧~
隨著電影情節配上歌 真是感人 歌詞也和電影結合
Good-bye days
Skyline
It's Happy Line
這三首歌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聽聽

聽說是改編自新不了情 不過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YUI因為公車站牌擋到他看塚本高史所以把它往旁邊移了一些
後來被公車司機移回來 她還嘟嘴
她某天看到塚本高史 還跟著他 最後把塚本推倒在地上 然後自我介紹 還強調"沒有男朋友""一個都沒有"因為她從小學之後就待在家裡吧~塚本高史捏她的臉那段真好笑~根本是在玩弄小孩子的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