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tv.co.jp/hotaru/cast/index.html
強力推薦!
我是為了井上真央才去找來看...她演兩個角色
一個是菜菜子的長女 一個是菜菜子最小的曾孫女
尤其是演增孫女的時候還有化妝真好看
不過我很懷疑 演菜菜子長女的時候 為什麼還是那麼白?
戰亂的時候還可以打扮的這麼乾淨?
還有松島菜菜子耶!!她轉型了 轉演媽媽了~
松島菜菜子果然是演什麼像什麼!
裡面還有福田麻由子 是別人看白夜行的時候 我無意間看到的 真是頗可愛的 ~
雖然這次是以松島菜菜子觀點來拍戲 但是卡通裡面兩個小孩 橫川清太(石田法嗣) 橫川節子(佐々木麻緒)
只是妹妹沒有卡通中可愛 小遺憾....
還是靈魂人物 兩個演技都非常的好 尤其是佐々木麻緒 這麼小的年紀 演的這麼自然 我太佩服她了!
這是個悲劇大家都知道吧 整部戲我都悶著看....
令人不滿意的是很多地方都用動畫啦~可惡!!也用像一點的啊~
菜菜子為了家裡的小孩能夠長大 不得己給清太跟節子食物 因為那時候已經沒糧食了
更何況他們家裡本來就有四個小孩子
菜菜子的小叔 也知道她的苦衷 把自己存的錢給菜菜子買米給小孩吃
後來也搬出去了(這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減少消耗糧食吧?)
還被長女罵是惡魔.....
裡面說了一句話:為什麼以為死亡很偉大?
日本人把戰死看的太光榮 該說他們有榮譽心?還是太傻?
如果是為了保護國家 那還值得稱讚 但是侵略別人是另外一回事
在這之前 清太跟節子早就搬去湖邊(河邊?)的一個地方住了(類似小房子~)
清太後來沒有糧食 第一次偷雜貨店的東西被老闆發現追打
第二次趁著空襲警報的時候去偷東西被巡佐抓到
還是一個警長(生賴勝久 極道鮮師裡面山美的對頭!!)幫他說話才沒有被抓去關
空襲警報偷東西是重罪!!被巡佐抓到的時候打的面目全非....
最後節子誤食了彈珠 然後死了 清太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竹編的棺材...把妹妹火化了
自己也在火車站裡面餓死了 清太那時候如果去幫村里防火或是種田還可以分到糧食吃
但是他以照顧節子為理由不去...這點真是說不過去...

祈求永遠沒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