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的日劇 我現在才看完 = =

首先呢 我覺得深田恭子沒有傳說中的不會演戲啊~謠言...
但是真的有點小胖...還倒立...大腿的肉晃了一下XD
金城武果然帥氣~ 仲間由紀惠好年輕啊 而且劇中裝扮很漂亮
只是仲間由紀惠眼神有點不自然 或許是我錯覺吧@@ 我覺得她比深田恭子搶眼...
整部戲我看了一點都不想哭...最後一集有一點感動而已...
大概被"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跟"一公升的眼淚"麻痺了吧!?

石川啟吾(金城武飾演)
帥又有才能...作詞作曲 因為前妻的死 讓他一直生活空虛 漫無目的
直到遇見真生....
叶野真生(深田恭子飾演)
為了薰的演唱會去援交賺錢 演唱會完在大雨中追著啟吾的車 然後在天橋上拉布條"I LOVE KEIGO"
感動了他 不過因為這樣而得到了愛滋病
瀧村薰(仲間由紀惠飾演)
啟吾前妻的妹妹 同時也是跟啟吾合作的歌手 也喜歡啟吾 但是不被接受
日比野勇(加藤晴彥飾演)
真生的好朋友 從頭到尾都是 沒有因為她得愛滋病而離開他
徹底的好人一個....不敵啟吾....
叶野彌榮子(田中好子飾演)
真生的媽媽 有外遇 最關心真生的家人
叶野義郎(平田滿飾演)
真生的爸爸 不過問家裡事情 直到真生得了愛滋病跟妻子外遇才爆發出來...


真生因為援交才能去演唱會 卻也得到了愛滋病 真是命運的安排(編劇的安排....)
Q1:啟吾跟真生發生關係卻沒得愛滋病?
Q2:愛滋病是在生產時候才會傳染給嬰兒?
Q3:護士不小心被針頭刺到 吃藥就可以避免愛滋病?
薰真可憐...條件這麼好 啟吾還是不喜歡她...這就是人生啊~
野勇也很可憐 對真生這麼好 她被同學排擠時陪著她 到了她結婚了還去參加婚禮
只換來"好人卡".....
真生的爸爸對兒女採放任政策 卻被女兒責備 妻子外遇 剛開始很生氣
後來還是提出了離婚 為了妻子幸福T_T 在真生的婚禮上還跟妻子外遇對象聊天
真夠厲害!好有氣度...
薰 野勇 真生的爸爸 是劇中的好人三人組...
我覺得真生有時候太任性了 不管其他人感想 做自己的事
也不知道這樣反而會害到別人...
好吧 這部戲是浪漫取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