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韓劇,海神
之前看的韓劇只有美人魚,其他我一概沒看
也許是我沒仔細看吧,都沒讓我看很久
這次海神實在是好看喔,場面很大,處處講究
最近載來看,有51集啊,目前看不到一半,都是壞人得志...
唉....聽說最後是悲劇收場啊,韓劇這麼喜歡悲劇嗎?

三主角

張保皋 小時候叫弓福,是個奴隸,也是船工,一生劫難啊.....
奴隸,放馬場,紫薇夫人的護衛,奴隸,格鬥士,薛平的護衛,大官(護衛長)
再來就不知道了

閻長 李道刑的義子,冷靜聰明,武功高強,擅長飛刀,小時後教過弓福劍術,
跟他算是好友,但是長大後,處處衝突,害他卻也救了他很多次,恩怨難分啊!
都喜歡上婷花,雖然對她很好,處處明著暗著幫她,還是被發卡了~
你真是個好人....
結局似乎是他殺了張保皋

婷花 本來是清海縣令的女兒,算是個貴族,後來海賊襲擊(李道刑商團扮的)
父親被殺,家道中落,被紫薇夫人收留,因為才能出眾受紫薇夫人的重用
小時候被弓福救過,結下不解之緣,喜歡弓福,結局不清楚

其他人應該不重要吧@@,載下來的版本翻譯,似乎跟電視的不太一樣
無名空間滿了海神照片上傳到 http://pic.twbbs.org/album.php?id=ingf&album=789AA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