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照片了,其實之前的校園美女選拔可以照的
只是覺得同學也有帶相機,就不用再帶相機去拍了
想看的請點我的好友名單裡面的wulinghina,他有拍了不少張
我們室友(加我四個)有三個認為第四名夜歷二的美女最好看
哈~為啥她第四名呢?應該是親友團太少了,我那天也太晚去了,結果沒有拿到票,
就不能投也不能抽獎了,
那天投票還真是殘酷,竟然要直接把票給工作人員,這樣誰有票就很明顯啦~
我們認為第二好看的中台的同學(上過我猜)可惜她的親友團更少....
我學長還傳紙條上台~想合照卻被她男友擋住...
選美本來就是主觀的,也很難說到底誰比較正,...

反正美女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泣)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