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寫過啊?怎麼消失了?
難道是我在夢中寫過?
亮劍主題曲

最近發現了一部"仁者無敵" ,基本上都是亮劍的班底,就這點吸引人,
但是劇情....難看的要死,除了和尚變成書生讓人印象深刻,
其他真的不能看,張北光演的特務隊長最後出家當和尚....我不能接受。
李幼斌飾演的皮德貴(老徐)要死前還嚇瘋了執行槍決他的人,令人傻眼....
劇情太多男女情愛,這才是本劇主旨?
皮德貴(老徐)跟杜秀梅(游擊隊領導人),一個被槍斃一個病死。
這對是還好,老夫老妻沒什麼肉麻的感覺。
方為雄跟凌飛(蕭魚)一對,凌飛後來戰死,方為雄帶兵投共,感覺有點算是色誘。
王亞竹(書生)跟特務董雪君一對,因為陣營不同,因故先後自殺。(哀)
看百度上討論,基本上也是毀譽參半,還是亮劍才是經典吧。

不過我相信,抗日的還是國民黨,不是共產黨(糟了,我會不會被抓起來?)
前陣子又去找了國小時候看過的抗日系列"一吋河山一寸血",
共產黨會打黑槍...偷襲國民黨游擊隊,真是太超過了。
但是考慮到大陸戲劇要在大陸播放,導演才會這樣安排劇本吧,
一定要捧一下共產黨,不然照歷史演,肯定會被禁播。
像是亮劍小說是寫主要角色幾乎都是被批鬥到死,
但是電視上卻是演李雲龍當上將軍,這就很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