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看流星花園 是因為除夕夜在紅白看到大塚愛唱星象儀 覺得很好聽才想去看的
流星花園從頭到尾都很好笑 每集都很精采
台版的流星花園我只看過幾個片段 也許改天去補看一下 做個比較吧
如果說電車男是給男生一個美好的幻想 那流星花園就是給女生美好的幻想吧
不過流星花園本來就是少女漫畫了 女生取向
不過我是看 井上真央 小栗旬 松本潤
杉菜的拳擊太強了 動作頗好笑的 傳說中的正義之拳(修正拳?)
F4另外兩個感覺沒什麼戲份...尤其是前面 每說到幾句話...
花澤類為什麼吃蘋果一定要削成泥狀來吃啊?還有吃像很"秀氣"看了就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特別要求這樣演?
然後被道明寺說這樣吃會禿頭就嚇到了 從此不吃蘋果 真是呆
松本潤演的花澤類跟他在極道裡面的角色差真多 唯一相同的就是會打架吧 還有家裡有錢...
他示愛的方式也很不一樣 像小孩子 看到他講話笑到停不下來~but有錢人真的是不一樣
想起以前高中推甄時 我們幾個國中同學考同一間 其中一個爸爸請客
去學校附近一個高級的餐廳 好貴量少又不好吃..
最便宜的炒飯要150 甚至沒有一般自助餐的量...
飲料要80 up ...大概才300ml吧...我那時候才帶200元 真的是很尷尬...
後來我記得那個同學說他的志向是成為商業鉅子...真的跟我是天差地遠(汗)
飾演藤堂靜的是佐田真由美 長的像是F.I.R.的飛 不過頗黑的
但是感覺真是不一樣 剛剛查了一下 竟然是歌手...不知道是不是模特兒出身...
松島菜菜子也有演道明寺的姐姐 這個角色真適合她!第一次出現就開跑車帥氣出場 然後給道明寺司一拳 還說:不要太跩喔!(翻譯)當初杉菜也是給道明寺司一拳 所以他才想到他姊吧 然後喜歡上杉菜片中竟然還有說中文的 嚇到了 發音還不錯 好像不是配音耶~整部才9集啊 一下子就看完了 感覺意猶未盡 不知道有沒有第二部?
推薦這部日劇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