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剩下的團體票到華納威秀去看電影,選看這部打發時間。

一開始的人體自燃的確很有懸疑的感覺,不過讓我想到"神探伽利略"啊~~~
劇情想要引人去猜的地方大多是錯誤的,果然線索都是後面才出來。
神秘的赤燄金龜,奇妙的武器"亢龍鐧"可以打斷兵器,真是太神奇了~
易容術跟腹語也被拿來用,那個女配角也蠻厲害的,可惜免不了一死。
還有操偶術,鬼市那段打鬥真是太懸了,一人三化就算了,還像變形金剛變出兩隻小隻的機器人。
通天浮屠真的很酷,號稱古代101啊!雖然是假的。

女配角李冰冰跟男配角鄧超都不錯,李冰冰飾演的上官靜兒有點像林青霞的英氣。
鄧超的對白也很有趣,可惜最後還是為了真相死了....看到這裡有點難過。
劉德華飾演的狄仁傑從放出來開始就很強啊,雖然從一開始反對武后,
到最後查到真相,還是要讓武后登基。自己卻淪為鬼市的人。

最後這電影看開心的,看特效,看武打,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