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份一下

陳宏澤語錄上 (上學期)

1.稀奇稀奇真稀奇,鼻子當馬騎~~~~~

2.所謂的無限大…… 就是比你們所想像的”大”…….. 還要”大”…很多….很多….很多………….

3.理由安在哪裡? 想必(ㄅ一ˋ…………) 他一定是平平安安的放在那裡吧~~~~~~~

4.老師在忙,你也應該在忙啊! 怎麼不會忙呢?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5.除式是哪(ㄋㄚˇ)些東西ㄌㄟ? 這些東西的意思………. 就是那(ㄋㄚˋ)些東西~~~~~~

6.藉由因式定理了解題目~~~~~~~ 藉由題目熟悉因式定理~~~~~~~ 此兩者式相輔相成的~~~~~~~~~

7. 陳曰: (上課不要玩手機! 拿來!) ,陳又曰: 我說你們學生啊~~ 應該來造個房子~~~~~~ 來裝所有老師所沒收的東西…

8.平時多用紙~~~~~~~ 考試不愁紙~~~~~~~~

9.你越說越離譜喔~~~~~~~~%@~#@$%^&*

10.快寫啊! 等寫好了你再來說話嘛! 但在說話之前……… 也要先看別人寫好了沒啊!!!!!!!

11.好! ---------以上!!!-------------

12. 睡覺的通通起來!!!!!!! 沒睡覺的人也不要左顧右盼看是誰!! 就當作…….就當作你自己也在睡覺嘛~~~~~

13. 此算式實在是太簡單了~~~~ 但你還是要多寫一些! 免得到時候人家給你分數……. 你會不好意思~~~~~~~~~~~

14. 此定理在高中數學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所以不能把此定理從高中數學抽出! 你們也不要讓別人把他從高中數學抽出!

15.你們真的有毛病!!! 連毛都有病!!!

16.說寫一下你也不寫 ,那到底要說寫幾下你才要寫?

17.不寫,就會昏昏欲睡 ,考完試後考不好………. 就會昏昏欲ㄐㄩㄟˊ

18.作綜合除法的第一步驟 ,就是要把作綜合除法的架勢擺出來!

19.你們到底在忙什麼嘛? 你年紀那麼輕,哪有什麼好忙的ㄋ?

20. (學生問:老師,為什麼要把他們拆項?),陳曰: 短暫的分離 ,是永久的結合……….

21.讀書而知不足~~~~~~~~ 寫而知不會~~~~~~~~~~~

22.我不是神,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23.算過的題目要記起來 要不然就會過眼雲煙!


陳宏澤語錄下 (下學期)  

24.自嘆~~~ 苦惱ㄚ~~~苦惱!!

25.不把自己當作人~ 可算是古今奇譚!

26.不要老是一直盯著黑板看而不寫,好像要把黑板看穿似的!!

27.一天到晚忍受老師的辱罵,就叫"堅持百忍"

28.所以說........也有人把棣美弗定理叫做"太馬虎"定理!!!

29.你一定要想辦法做個不奇怪的人!!

30.雖不能至,但人心嚮往之,不要看人家在那邊作數學,你就在那邊嘆為觀止,以為他是神乎其技!!

31.還有人不知天高地厚,以為自己多高多厚

32.趕快寫起來,不然做了一場夢,就會不想寫了!!

33.反正有錯誤就提出來就對了,不要老師在那邊亂講,你就在那邊亂聽~~

34.為什麼要說話嘛?簡直就是在浪費地球能量,喪盡天良!!!!!!

35.為什麼要耽誤老師休息時間呢? 罪大惡極!!!!!!!!!!!!  

36.我最怕掃把了~~因為我怕你們給我掃地出門~~~

37.大家要有一個認識,然後才能達成共識~~~

38.最可悲的是,自己會卻不知道自己會!!

39.要經常去寫他,見一次面三分情,見二次面六分情,並且撫摸他,關心他,這樣考試就算你忘記了他,他也會暗中出來幫忙你!!

40.還有人在那邊玩,真是大膽,坐好!

41.做該做的事,一個口令!! 一個動作!!

42.你要能夠體察"上意"阿!!

43.大家還不錯,還能舉一反一~~~~

44.我要守著bc,守著你!

45.看過的題目要記起來,不要讓他在腦海中搖啊搖~~~飄啊飄~~~

46.不要沒有工具,也想要跟人內插法!

47.要讀好書,就要先把衣服紮好!!

48.省略這個動作,省略你的一生~~~

49.大家一起寫,共襄盛舉啊!!!!!

50.能夠從第一排跑到第七排說話,簡直是創造奇蹟!!!  

51.什麼是不由自主呢?就是自己無法控自己想要分解
 
52.答案在哪裡? 答案在虛無飄渺中~~

53.不要把無聊當有趣來看待!
 
54.你要煩死人,就到有死人的地方去煩,你要講話,就到墓仔埔去講,我這樣說已經很嚴重了喔!!

55.寫多一點,強調我已經得証,分數拿來!!!!!!!!!!!!!!!
 
56.一日不讀數學,面目可憎,三日不讀數學,語言無味,七日不讀數學,面目全非


陳宏澤 某高中數學老師,曾任班導師,已退休,特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 Zhi-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